夜逃

别关注别关注!不做饭只会口嗨 爬墙贼快 本体是我个人的碎碎念吐槽记脑洞博

Freak

冷淡伪派贵族少年X偏执孤僻叛逆少女


斯特里依旧那么格格不入,在一片飞扬的或粉嫩或清纯的蕾丝裙摆间,她白T陪着一条洗掉色的背带短裙,脚踩着破旧的白色运动鞋站在一旁嚼泡泡糖,而她身旁的娇俏丽人们则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闲聊着不时故作娇羞状希望借此引起同在贵族学院的某位少爷的注意。“啪”,吹出的泡泡突然炸裂,但很快隐匿在周边的嘈杂之中,没有任何人注意到。“他注意到我了”,斯特里不动神色地转移了方才偷瞄的视线,垂下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林从刚才就察觉到有打量的视线刺向自己,他将视线从书上慢慢抬起,一绺黑发从耳边划过,掩在他细长的眼前。“哼,绅士做派”,身边有人对他课间看书的行为嗤之以鼻,但林丝毫不为之所动。作为班上非纯正血统的异类,林早已习惯了他人直白的打量目光,可碍于他的父亲军官的身份和自身过于冰冷的气质,鲜有人会主动招惹他,即便他有着黄色的皮肤和一头光滑的黑色中长发,他们也只是将他致于一旁,孤立了他。
林回望过去,穿过人群,他发现了一抹跳脱的红褐色。乱蓬蓬的褐色卷发七翘八歪着,而它的主人今天也依旧带着零星的伤口站在角落里不住想些什么。林对于斯特里其实并不陌生,毕竟,作为这里唯二的怪胎,林足够优秀冷漠,而斯特里足够叛逆乖僻,这不免让她吃了不少苦头。可她不在乎,就算被暴力欺凌,事后她也只是抹去嘴角的血迹,让其在自己病态苍白的肌肤上绽出触目惊心的红艳,最后再捡起被仍在一边的书包,一瘸一拐地走回家。
林默默地叹了一口气,他想,他不主动的话,两人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接触彼此吧。他无奈地合上书,穿过一众香气逼人的可儿,径直走到了他与众不同的“公主”面前,这引起了不小的骚动。终于,在感到光被遮挡住了,斯特里扬起脸便看见方才还被自己偷窥的男孩站在面前,用冰蓝色的眼睛盯着自己。斯特里没有任何的惊吓或是疑惑,仿佛一切理应如此。
“要交往吗?”林清凉的声线裹挟着这句惊人的话飘进斯特里的耳中。斯特里的脸终于有了一丝波澜,她嚼口香糖的动作停顿了一秒,森绿色的眼里满是怀疑。林将她的小动作尽收眼底,他第一次发现这个褐色卷发的怪胎有着一双略带无辜的下垂眼,又长又密的下睫毛缀在那里,她有很多雀斑,星星点点地散在惨白的皮肤上。此刻她不自觉地咬着薄薄的嘴唇,仿佛在与什么做着最后的抗争。
斯特里又听到了,那些尖酸刻薄的人发出的散发恶臭的窃窃私语,“天啊,两个杂种,好不相配呢。”“呵,看那个红发婊子,居然把林给勾引了。”“林是读书读瞎了眼吧,这种货色他也看得上?”........斯特里坦然接受着身边人的视奸,无所谓,这已经是她的日常了。她在纠结着,是否要把眼前这个故作清高的高傲男孩拽入深渊,好让他知道随意靠近自己会怎样的下场。最后,当泡泡糖再也嚼不出任何味道时,斯特里用她那令人捉摸不透的森绿色双眼回望着林冰蓝色的眼眸,唇角一咧,吐出了今日的第一句话,“好啊。”

tbc


评论
热度(2)
©夜逃 | Powered by LOFTER